🐑

【法诞|论各国的庆生方式】(略鬼畜。。。全员出现,cp仏英,独伊,亲子分,轻微西北风)

【中/国】
王耀:今年是中法建交54周年,在此我希望两国政府及人民能就“一带一路”倡议,把握历史重要机遇。我方将坚定不移地推动与法方在投资、制造业、科技创新、核能电力、人工智能和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并以人文交往推动中法友好事业蓬勃发展。

(时刻不忘赚小钱钱的王老板。。。)

【德/国】
路德维希:那个……祝你生日快乐哈,现在亚瑟走了,欧盟一团散沙,我们两个大经济体要发挥领头作用,以后也要一起进步……还有,这是费里给你做的国旗图案的披萨,他还没起床,不好意思哈……

(英/国脱欧后鸭梨山大的欧盟大家长德/国_(:з」∠)_)

【西/班/牙】
安东尼奥:哈哈哈哈哈,这是俺和罗维诺做的番茄酱,在自家农场摘的,整整30罐,你和亚瑟慢慢吃哈……什么?问俺为什么带了这么多……其实……俺把基尔的份也带上了……那家伙……算了……不说了,今天你过生日要开心一点……明天决赛加油!

(不管生死永远在一起的恶友组)

【俄/罗/斯】
伊万:法兰西君这次在我家踢的很不错呢 ^L^你是伊万的朋友,伊万真的很喜欢你呢,踢完了世界杯也不要走好不好,我家这么大,留在这里慢慢逛嘛~法兰西君要时时刻刻和伊万在一起呢~不许跑哦~

(渴望朋友又吓跑朋友的露子。。。)

【英/国】
亚瑟:对不起啊……弗朗茨,本来想着和你这家伙一起踢球的,结果……哦对了,为了给你庆生昨天我捣鼓了五个小时才做了特制超大号司康,你一定要吃哦!吃了以后明天上场效果一定棒!还有……我买了很多玫瑰撕下花瓣,晚上你早点回来哦……哎呀你懂的啦,笨蛋!我不说了还有事拜拜!

(有特别的庆生方式的亚瑟•柯克兰。。。)

评论(11)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