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耀|如何让大哥接受我的头和脖子是分离的(鬼故事改编恶搞向,作者大概有毒)】

看了世界杯韩国队以后总觉得勇洙特别适合这个设定~( ̄▽ ̄~)~不要打我
Part1
王耀从噩梦中醒来。

“怎么了大哥?”任勇洙关切地问到。

“我……梦见你的头掉了下来,好吓人阿噜……”

“是不是这样?”任勇洙把自己的头摘了下了。

“啊啊啊啊啊!!”

Part2
“大哥!!”

任勇洙打开了床头的灯,握住王耀的手,王耀惊醒过来。

“吓死我了阿噜,我刚刚梦见你……还好还好……”

“没事的大哥,我在你身边呢。”任勇洙抱住王耀。

王耀靠在他的身上,“刚刚我做了一个恐怖的梦,我在梦里醒来,发现你居然把你的头给摘了下来……太荒唐了……”

“这么恐怖的吗?”

“还好我把它缝起来了,”任勇洙爽朗地笑道,指指自己的脖子。

“啊啊啊啊啊!!”

Part3
王耀从梦中惊醒,已经是上午十点了。

身边的任勇洙还没起,睡的正香甜。

昨天晚上的梦太吓人了,王耀想。

虽然王耀是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但他还是下意识地看了看枕边人的脖子。

——没有异常的地方。

“我真是……被吓得不轻啊。”王耀自言自语到。

待他走出卧室后,任勇洙睁开了眼。

他起身走到落地镜前,满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然后从抽屉里取出一盒粉底一支遮暇。

“这样就不会吓到大哥了……”

评论(6)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