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毒唯夹心(沙雕文)|两家cp都好真我到底磕哪对好】



注:cp是5927和6927,以库洛姆为视角,她在这篇文里是个吃瓜少女



Part1



狱寺隼人是沢田纲吉的毒唯,是个人都知道。



每当狱寺和沢田形影不离走在一块时,或者两个人一起吃饭狱寺给沢田夹菜时,又或者是狱寺一而再再而三地说十代目是我的偶像我一辈子追随他时,在一旁观看的库洛姆总会情不自禁捂着嘴巴在心里默念——



好真,boss和岚守大人的cp真的好真。



最初,库洛姆理解不了为什么第一次和boss见面「打招呼」的时候狱寺那么激动,恨不得立刻上手撕了自己。后来她偶然间在网上看到了5927的同人文,又联想到平时岚守大人和boss的相处模式后,突然大彻大悟——



原来他俩是真的!!!!



那之后库洛姆成为了5927的粉丝,每天从他俩举动中挖糖吃成为了社畜生活中的最大乐趣。



Part2



某天,库洛姆通过梦境和六道骸交接工作时,突然窥探到了一些本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那一瞬间,我看到了光芒也说不定。在战斗中燃起的灼热火焰,是他生命的光芒……」



这里的「他」指的是谁呢?库洛姆有些迷茫。



紧接着,库洛姆就知道了答案。



「沢田纲吉……我好像困在了你的梦里呢。」



库洛姆被六道骸的话语吓得醒过来了。



没想到,骸大人对boss抱有的,竟然是这种感情!



没想到骸大人也是boss的毒唯!



难怪骸大人一边说着「讨厌的黑/手//dang」一边为彭格列打了十年工。



之前我怎么没看出来呢?库洛姆在心里狂吼。



她看着自己用小号登录的某个社交平台上的置顶「5927不拆不逆」,陷入沉思。



Part3



这是令库洛姆血/mai偾//张的一天。



因为骸大人从北欧返回总部,和boss见面了!



他们见面的时候,还碰上了正在汇报工作的岚守大人,以及自己。



以往碰到这样的场合,库洛姆没什么多余的感觉,可自从自己腐女子的属性被激发了之后,现在她觉得,这简直就是修罗现场啊啊啊啊!



狱寺像以往一样,在汇报完工作后,看了看沢田的桌面,很自然地拿起杯子,然后温柔地看向他说——



「十代目,您渴了吗,我泡杯茶叶给您。」



多么体贴入微啊!库洛姆想。



然后沢田纲吉脸有些微红,说不了不了,你已经给我倒了三四杯了,并说待会我们一起去吃饭老地方不见不散。



多么美好的双箭头啊!boss刚才微微泛红的脸就是证据!库洛姆想。



「kfufufu,彭格列啊,你们黑/手//dang之间虚伪的友谊还真是令人作呕啊!想把我和可爱的库洛姆撇到一边到什么时候?」



一直在边上沉默着的六道骸突然发话。



「你说什么?」狱寺有点生气,「别怀疑我对十代目的感情,我对十代目的感情很真挚!十代目也是!」



以往,如果库洛姆听到这样的话,一定会第一时间拉开六道骸并且之后和沢田纲吉他们道歉。



但现在,自从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之后,库洛姆无心劝架,只想吃瓜——



我的天啊!骸大人这是在吃boss的醋吗?虽然骸大人语气中充满嘲讽与不屑,但实际上他超级关心boss的啊!



6927,好真。



——这是那天目睹六道骸和狱寺隼人在首领办公室差点打起来之后,库洛姆得出的结论。



Part4



所以,5927和6927,我到底站哪对?



库洛姆决定去问这两对同人cp的当事人,她的boss沢田纲吉。



当然,正大光明问这种问题是很不礼貌的。所以库洛姆打开沢田纲吉在社交平台上发的匿名提问箱。



「您喜欢哪种类型的伴侣呢?是体贴温柔的还是外冷内热呢?好奇^_^」



几天后,库洛姆接到了她家boss的回信——



「欸,伴侣么?现在工作太忙了都没怎么考虑过这个问题呢。不过如果要选择的话,我比较喜欢温柔大方善良美丽的姑娘呢。谢谢你的关心呀 (^o^) 」


库洛姆的目光聚焦到了倒数第二句的倒数二三个字,无言了很久。



「果然现实和同人是有壁垒的啊……」



不过,偶尔在脑海里想一想还是可以的吧。



一番自我安慰之后,库洛姆又投入到了接下来的工作当中。




评论(6)

热度(2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