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27|我们都是给,你别多想!】

又名:山本武以为自己很直( ͡° ͜ʖ ͡°)✧


注:含5927(已交往),6927,8027


正文:


Part1


我叫山本武,是彭格列学院二年级的学生,专业是剑术。


我有三个舍友,巧合的是,他们都是给。这让我一个活了十六年的直男有一种不合群的感觉。


为什么我知道他们的性取向呢?


因为这是他们自己亲口承认的。


记得四月初入学那会,我第一个到了寝室。由于常年和父亲两个人生活,所以在做家务方面自然是一把好手。于是我把寝室打扫得干干净净,还下楼去超市买了清洁用具。


当我扛着大包小包回来时,推开门,我见到了我的其中一位舍友。


在阳光的照耀下,我的那位舍友坐在床上,刷着手机,咬着手指,嘟着嘴巴。


好可爱!!!!我在心中呐喊。


随后,他抬起头,微笑着看向我。


「我叫沢田纲吉,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我从未见过男孩子有像他一样的大眼睛。沢田纲吉的头发是棕色的,柔软又蓬松。当时他穿着灰色卫衣和牛仔裤,看起来非常有亲和力。


「啊哈哈,我叫山本武,你好你好。」


作为一个自来熟,我亲切地握住这位舍友的手,「你是什么专业,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去上课哟。」


「嗯,我是预科啦,因为有些考试科目没达标……」


「这样啊,没事没事,时间不早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我揽住沢田纲吉的肩膀,「寝室卫生我已经打扫过了,待会我陪你去超市买个人用品吧。」


「啊……好呀……」


直觉告诉我,这个男生相当好相处!


「可以把隼人加上吗,他也是我们的舍友……」


「是吗?当然可以呀!」我把钥匙拿上准备和他出门,「听你对他的称呼,你们两个认识吧!是以前的同学吗?」


然后沢田纲吉低下头,十分羞涩地说了一句让我感到瞠目结舌的话——


「嗯……他是我男朋友。」



Part2


我过了很久才消化了这句话。


「……啊哈哈,没、没事啦,这是你们自己的事情,哈哈。」


「那……我们等等他?一起去?」


虽然我的舍友们性取向不同于常人,可那有什么关系呢?


沢田纲吉是个很好相处的男生,我对他的第一印象非常好。所以我相信他的男朋友「隼人」也一定是这样的人。


「纲吉,超市太挤了我没排上队,待会我们吃完饭晚点再去吧……」


一个银色头发、打扮得非常前卫的男孩子进来了。他拖着两个行李箱,肩上还扛了四个编织袋。


「我说我的行李去哪了,原来你都悄悄地拎过来了,为什么不和我说一声呢?我也可以分担的啊……」


「宝贝,你都累中暑了,当然要先来歇会……」


这就是恋爱中的小情侣吗?看着我的两个舍友甜甜蜜蜜,我的好奇心一下子被勾起来了。


「我叫山本武,你就是隼人吗?刚刚阿纲提到你了,待会一起去吃饭吧!」


我试图接过这位舍友的行李箱,却被他一下子避开。


「喂,你刚刚,叫纲吉什么?」


他的语气突然变冷。


「阿纲啊!咋了?」我挠挠头,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叫「隼人」的舍友对我的态度这么冷淡。


「只有我能这么亲密地叫他,别让我听到你说第二遍!」


「要不是我现在双手没空,不然早就炸飞你了!」


沢田纲吉对我做了一个「抱歉」的手势,紧接着就抱住他的男朋友,「隼人,山本同学人很好的,他把寝室的卫生搞的很干净,你别这么凶嘛……」


说完,他还眨了眨那双令人印象深刻的大眼睛。


啊,好甜啊!


被称作「隼人」的舍友脸一下子红的很厉害,说话的语气也变得温柔起来。


「纲、纲吉,既然、既然你这么说的话……」


「我叫狱寺隼人,你可以叫我狱寺,」他看向我,语气还是很冷淡,「既然纲吉这么说的话,那我误会你了,你人还蛮好的。」


「啊哈哈哈没事没事,我们休息下待会去食堂吃饭吧!正好我也有些东西没买,大家一起去会更开心哟!」


狱寺隼人的表情变得有点复杂,他似乎还是不太欢迎我。


「隼人,我们三个一起吧,正好增进同寝室舍友的感情!」


「啊……好的吧。」


听完阿纲这么说了之后,狱寺才答应下来。


「刚刚阿纲说了你们的关系哟,我是直男,你别担心,你和你的『纲吉』该干嘛干嘛,我就假装没看见哈哈。」


为了怕打扰到他们二人世界,也怕狱寺误会我对阿纲有别的企图,我特意补充了一句。


然后狱寺的表情更加一言难尽。



Part3


那之后,我和阿纲还有狱寺三个人经常结伴而行,一起去吃饭,一起打游戏,一起大半夜侃天侃地。


狱寺和阿纲一样,都是预科。


一开始我以为这俩升学考成绩应该都不理想才会去读预科。但一次聊天中,我得知狱寺居然成绩还不错,而且是那种成天睡大觉不听讲也能考满分的学神类型。只是为了能够陪伴男朋友一起学习方便给他补课,才故意在升学考中漏写了很多题。


多么感天动地的爱情啊!我再次感慨。


狱寺虽然刚开始对我的态度不咋地,但在逐渐的相处过程中,我发现他其实是一个蛮好的人。总体来说我们关系还算融洽。


除了乱吃醋的时候——


「纲吉是一个很好的男孩子呢,就像天使一样,和他交往久了,我觉得自己也变得心平气和起来了。」


某天公共课的导师reborn把阿纲留下来布置任务,我和狱寺站在门口等他时,狱寺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对对对,我也这么觉得!」我附和道,「我见到他第一眼就被吸引住了,阿纲就像小兔子一样可爱。」


说完这句话,我感觉周围的空气凝结了。


「你什么意思?」


狱寺的脸色非常难看。


看来我的舍友误会我话中的意思了。


「狱寺你别多想啊,我是直男,我只是从朋友的角度来评价阿纲的。」



Part4


我的第三位舍友叫六道骸,幻术系。


这个名字是从开学三天后贴在寝室门口的名片框那知道的。


当时狱寺看着贴在门口的照片,一边咬牙切齿地说学院没拍好阿纲的照片,一边和我一起吐槽我们新舍友六道骸的南洋水果发型。


「他怎么现在还没来呢……是不是有什么事耽搁了?」狱寺皱着眉头说道。


是啊,这都快学期末了,我们都没看到过这位舍友的身影。


「骸说他不喜欢我们学院的制服,所以去隔壁的黑曜蹭课去了……」阿纲突然发声。


「听说他的专业课都是他的孪生妹妹帮他打卡,以至于骸学期末好不容易出现一次,教授还以为他是冒名顶替……」


「哈哈哈哈这么有趣的么?」我快把口中的牛奶喷出来了。


「等等纲吉,你是怎么知道这些事情的?你还叫他『骸』……」狱寺惊呼。


「因为我们是一个社团的呀,他在社团活动的时候还是会出现的,」阿纲合上电脑,「之前他还处处看我不顺眼,后来我们搭档一起排练的时候关系就慢慢变好了。」


「什么?这个六道骸还看你不顺眼?」狱寺气得一下子从书桌前站起来,磕到了上面的床板。


「隼人你没事吧!」阿纲赶紧跑来。


「我真后悔!我当初应该和你一起加入话剧社的!这样就可以近距离保护你了!」


「那都是小事啦,而且reborn说隼人你需要多锻炼中远程攻击,社团排练的时间点我们撞了不是吗?」阿纲拍了拍他的头,「你的那一招练好了也能保护我,别多想了……」


「哦……」狱寺看起来有点委屈,他把头靠在阿纲的肩膀上。



Part5


到了快放假的时候,我和狱寺一起去观看阿纲话剧社文艺汇演,给他加油打气。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六道骸真人。


他的发型虽然奇异,瞳孔还是双色,但丝毫不影响他出众的相貌。一出场,台下的女生们就在尖叫。


「啧,这群女人还真是肤浅,那种男人也看得上!」狱寺翘着二郎腿,不满的说道。


我知道狱寺为什么这么形容六道骸,因为我们的这位「舍友」此刻正单膝跪在阿纲扮演的国王面前,亲吻他在剧中象征至高无上权力的戒指。


大概是吃醋了吧,呵呵。




话剧结束时,六道骸突然往前走了一步,向观众鞠了一躬。


毫无疑问,台下又是尖叫一片。


紧接着,我注意到他调了调耳麦的角度,然后伸出手,示意观众们安静下来。


好像,有话要讲?


「此刻,我有话想对一个人说。」


「他是我最好的搭档,我的朋友沢田纲吉,我想坦白自己内心的一些感受……」


六道骸转向阿纲的方向,缓缓开口——


「刚认识你的时候,我和你闹了一些不愉快。但很快地,我被你强大的人格魅力所征服了。和你搭档演出,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事情。」


「你就像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每当我看见你的笑容时,就会忘掉所有的烦恼……」


我按住了想要冲上去打人的狱寺。


「希望以后我们的友谊能越来越牢固!」



Part6


「六道骸,你给我站住!」


演出结束后,狱寺直接冲到他的面前,丢出一连串炸//药。然而六道骸迅速地闪开了。


「你他//妈刚刚对纲吉那话什么意思?!」


「当然是表白的意思啊,狱寺隼人。」六道骸轻声笑道,「你就是纲吉的男朋友吧。」


「不准这么称呼他!」


「我对他的感情,丝毫不亚于你。你想听我们的故事么?」


「我//去//你//妈//的!!!!」


六道骸直接无视狱寺的怒火,走了过来。


「你连一米七都不到呢,不应该啊……」


我站在边上比划了一下,这位突然向阿纲表白的仁兄,和我一样高。嗯,差不多接近一米八。


「kfufufufu……这样弱小的你能保护他吗?」


没等狱寺再开口,六道骸就向换衣服出来的阿纲挥了挥手,消失在了靛青色的迷雾当中。





听阿纲说,狱寺这些天翘了课,想跑去黑曜找六道骸算账,但黑曜学院已经放假了,只好作罢。


「可恶,我一定要把他找出来,让他消失在这个世界之上!」


「对对对,兄弟我挺你。」我一边收拾书包一边回应。


「不过……」


「咋了?」


狱寺瞅了我一眼,「你为什么这么高?有什么诀窍么?」

果然狱寺很在意六道骸说的身高问题呢。


「隼人,你别听骸那家伙乱讲啊……」阿纲连忙开口道,「每个人发育时间不一样的!」


「当然是多喝牛奶多补充优质蛋白比如牛肉大虾之类的咯。最近中国的医学专家张教授说,想要个子高,免疫力提升,就得这么做。」


「你三天两头熬夜不睡,跑去便利店打工,吃饭也是草草应付,这个的确会影响哦,」阿纲心疼地望向他,「说了多少遍都不听!」


「哦我想起来了,运动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哟,你可以向我学习,每天慢跑仰卧起坐深蹲做起来!」我想到了棒球社的日常训练项目,于是十分好心地告诉了他,「我听说,男人做深蹲可以提高持久度哦。我觉得我的持久度就很高哦,对吧阿纲!」


「靠山本武你什么意思!」狱寺愤然而起。


「你在想什么呢?我说的是球赛哦。上次阿纲专门去看了哟!」




我说错了什么吗?为什么狱寺一副要吃了我的样子。


End.





评论(35)

热度(46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