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27(性转)钢铁直女沢田纲吉(上)】


注:含5927,8027,1827,6927,5127


沢田纲吉性转,其他人保持原性别


Part1


沢田纲吉今年芳龄二八,正值青春年华。





「蠢纲,后天是周日,和狱寺还有山本他们出去玩吧。」


「真、真的吗?」


「当然。不过你必须盛装打扮,穿裙子和化妆。」


在跑完一万米、做完一千个仰卧起坐和俯卧撑后,家庭教师reborn对沢田纲吉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这让好不容易喘口气找机会喝奶茶的纲吉直接把奶茶喷出来了。





「诶?!!!」


Part2


沢田纲吉是个钢铁直女。


除校服外,为方便训练和战斗,纲吉几乎就没穿过裙子;而且她对护肤化妆一无所知,平时判断其他女生有无化妆主要看口红颜色深浅。





「为什么出去玩还有这样的要求啊……而且狱寺山本他们会感到奇怪的吧!」


「呵,蠢纲,作为一名合格的首领,除了实力外,形象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你看看迪诺和白兰,他们作为家族首领,每天都打扮的花里胡哨。再看看你,好意思吗?」


纲吉本来想反驳说「朴素也是一种美」,但眼见reborn手里的列恩变成了一把锯子——


于是当机立断表示自己明天就去并盛街买化妆用品和裙子。







在看到商场一楼化妆品专柜琳琅满目的商品时,对这方面一无所知的纲吉只能让柜员帮自己搭配好。


「您想尝试哪种风格的妆容呢?」


「嗯……我也不知道,要不就那种吧!门口广告模特的风格……」


Part3


周日,早上八点半。


当沢田纲吉化好妆穿好连衣裙走到楼下的客厅时,等了足足有两个小时的狱寺隼人和山本武呆住了。


「欸,狱寺君,山本,你们怎么了?」


果然我今天的打扮很奇怪啊,他们露出这样的呆滞表情也是正常的吧!


想到这里,沢田纲吉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也不想这么穿,是reborn要求……」


「十代目,您的眼睛怎么红了,是不是有人欺负您?」狱寺隼人很气愤地从椅子上站起来,「可恶,我收拾他去!」





诶诶诶?!!!


「那是我的红色眼影啦……」


「对不起十代目我多想了!」钢铁直男狱寺隼人不好意思地双手合十表示抱歉。


「阿纲……其实我刚刚也想问你,你嘴巴怎么怎么涂得这么深,像中毒了一样哦。」钢铁直男二号山本武困惑地发问。


沢田纲吉:……




朋友你听说过姨妈色吗?


算了,我也是昨天买口红的时候才知道的……


沢田纲吉觉得自己的内心吐槽功力又上升了。


Part4


狱寺隼人往常都会十分亲昵地挨着沢田纲吉一起走。但今天,他和山本武十分有默契地与他们的朋友保持着好些距离。


「为什么你们今天离我这么远啊?」沢田纲吉走了一段路后才发现这两人都在她的后面放慢了脚速。


当沢田纲吉这么问他们时,狱寺和山本的脸瞬间红了。


「阿纲……我个子还蛮高的……」山本武没敢看向沢田纲吉。


「喂,个子高了不起了是吧棒球笨蛋!」只有168的狱寺隼人对同伴的话很不满。


「不、不是!」一向擅长表达的山本此刻却有些结巴,「嗯我是说……我低下头就会看到你的……」


沢田纲吉秒懂。






她今天穿了一条碧洋琪曾经穿过的白色连衣裙,低胸。正面看不到什么,但如果是俯视视角看……


碧洋琪得知沢田纲吉要盛装打扮出门时,激动地拿出一条压箱底的裙子,说自己当年就是穿这条裙子才让reborn一见钟情的。


虽然纲吉总觉得碧洋琪的话有哪里怪怪的,但苦于挑选合适服装,她还是把裙子接了下来。


狱寺隼人也瞬间听懂了山本的言外之意。


「你怎么可以对十代目说出这样的话来!这是性///骚扰吧!!!!」




满脸通红的钢铁直女沢田纲吉,尴尬地看着满脸通红的狱寺隼人抓起满脸通红的山本武的领子。






「呵,一群小屁孩……」远处的reborn被碧洋琪抱在怀里,他们同时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Tbc.







评论(20)

热度(38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