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27(性转)钢铁直女沢田纲吉(下)】


注:含5927,8027,1827,6927,5127


沢田纲吉性转,其他人保持原性别


Part5


「喂,你们群聚在这里干吗?」


云雀恭弥骑着摩托车在并盛巡逻时,远远地看到两个男子扭打了起来,旁边有个打扮得很华丽的女人在劝架。


他本以为是「二男争一女」之类的狗血情感纠//纷,秉持着「三人就算群聚」的原则上前去查看情况。


「小动物?是你?」




沢田纲吉注意到云雀恭弥看着自己有些愣神,然后眉头逐渐紧皱。


「云雀学长,我今天……」


「你化妆了吧!」


「啊!是reborn说要注意首领形象……」


「并盛高中校规第27条——女生禁止化妆,」云雀冷笑着拿出浮萍拐,「而且学生不可以穿得这么暴露!」


「云雀,现在是周末时间不是平时,而且阿纲怎么穿是她自己的事情吧。」山本武不着痕迹地把有些瑟缩的沢田纲吉挡在身后。


「胆敢冒犯十代目我就把你炸飞!」狱寺隼人已经掏出了炸//药,他的cai系统也已经准备到位。


「云、云雀学长,我回去就换……」沢田纲吉吓得说话有些磕磕绊绊,她低下头揉搓着衣角。


「拿去,」云雀恭弥把外套脱下丢给纲吉,「穿上它。」


「那个……云雀学长,现在是六月份诶,今天37度……」沢田纲吉接住外套,然后把它递还给云雀。


她走到云雀面前,睁大眼睛望向他,「学长,其实我一直很好奇,这种天气你穿两件衣服不热吗?」


「……」






「哼,管好你自己。」


云雀接过外套穿上,然后重新骑上摩托车,「下不为例小动物,明天回学校好好穿衣服。」


「诶?」


「狱寺,我怎么觉得云雀刚刚脸红了,」山本看着云雀离去的身影说道。


「啧,这个麻雀不晓得在想什么。」


Part6


六道骸带着黑曜众人到并盛新开的游乐场来玩耍。


一路上,犬和弗兰都很兴奋,叽叽喳喳说个不停。MM以外面太阳太大会晒黑为理由飞去巴黎扫货了没来,千种和库洛姆则是在一旁安静地听着。


「骸大人……」一直没怎么发言的库洛姆突然指向前面,「好像boss他们也在这儿。」


「师傅,你要去和兔子首领打招呼吗?」弗兰嘴里嚼着巧克力,「小心老婆跟别的男人跑了哦!」


「闭嘴,」六道骸从弗兰的口袋里掏出一把巧克力,「你又偷拿我的那份了吧。」


「听说吃多了巧克力会秃顶哦,师傅你的发际线很危险诶。」


弗兰很意外他的师傅没有拿三叉戟刺他的苹果头套,也没再接他的话,而是径直向沢田纲吉的方向走了过去。


Part7


沢田纲吉他们在排队准备坐摩天轮。


她本来想玩云霄飞车,但一想到自己穿了裙子不太方便,所以这一整天选择的都是相对保守的游乐项目(比如旋转木马)。


沢田纲吉觉得很对不起两个同伴,但狱寺和山本都表示和她出来玩很开心让她不要介意这些。


咦,这股气息是——





「kfufufufu……沢田纲吉,你今天的样子真的很滑稽。」


是骸!


「骸,好巧啊,你们也来这里玩吗?」


许久没见,沢田纲吉看到六道骸有点激动,把他的嘲讽给忽略了,「出狱之后,你的精神气很不错呢!」


「你属于可爱娇小类型,不适合穿这么成熟的裙子,或许换成泡泡袖粉色百褶连衣裙会好些。」


纳尼?!!!


「第一次化妆吧,居然化着根本不符合自身气质的妆容,」六道骸从背包里拿出一瓶卸妆液,「你适合大地色系的眼影,涂豆沙色口红……」


沢田纲吉惊悚地看着六道骸仿佛要给自己重新上过妆的动作,试探地发问——


「骸,你该不会还当过服装模特吧……」


「当然,」六道骸叹了一口气,「毕竟这么多人要养活……」


「可我记得你是世界顶尖的幻术师诶,应该不差钱的吧。」


「师傅觉得自己长得帅身材好,应该被更多的人看见所以……」


「闭嘴」,六道骸把巧克力塞到弗兰嘴里,「哪凉快呆哪去。」












看见六道骸在给沢田纲吉重新上妆,并且沢田纲吉还兴奋地表示「以后要多找你探讨这方面的事情」时,一旁的山本武和狱寺隼人迅速掏出手机打开某著名app,一口气关注了几百个美妆搭配方面的阿婆主,准备回去多钻研钻研。


Part8


傍晚,穿着高跟鞋走了一天路的沢田纲吉觉得有些疲惫。她的脚已经肿了。


于是下车以后,狱寺主动要求背着她回家,山本武则是拎着他们几个人的背包。


被狱寺背着前进了一段路,沢田纲吉觉得自己好些了,就坚持着自己走回家。





古里炎真和家族成员去了一趟超市,现在准备回租的民宿。


他远远地看到自己暗恋的女孩子,被她的家族成员狱寺隼人挽着胳膊,山本武抱着一堆东西在边上看着他们笑。


我看错了吧?古里炎真心想。


他再细看,发现今天的沢田纲吉打扮得非同寻常——


她的脸上略施粉黛,嘴唇粉粉的,眼睛也格外有神。


再往下看,沢田纲吉穿着一字肩的低胸白色连衣裙,看起来光彩夺目。


为什么今天她会这么打扮呢?明明纲君最喜欢舒适的穿着打扮,比如橘白相间的运动服……


莫非……




古里炎真定了定神,握紧拳头,和身旁的铃木说了声之后就走上前去。


Part9


「纲酱,你是在约会吗?恭喜啊!」


被古里炎真没头没脑的一句话问住,沢田纲吉有些愣住。


当她明白古里炎真话里的含义时,脸顿时红得很厉害。


「炎真……你在说什么啊,我是单身啊,你误会了……」


「那为什么……」


「你是说我为什么今天这么打扮吗?是reborn的要求啦,说要我注意什么首领形象来着,所以才变得这么奇怪。」


「那就好。」


「什、什么意思……」


沢田纲吉隐隐约约地感觉到,她的朋友古里炎真似乎要对她说些很重要的话。


她看到古里炎真的眼神从最开始的复杂难以言喻转变为似水般柔情——


「我爱你,早就想这么说了,请和我交往吧!」

沢田纲吉、狱寺隼人还有山本武齐齐呆住。


「刚刚我误以为你和你的守护者有情况,所以在吃醋。现在我意识到了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我不想逃避自己的内心,所以……」


「玫瑰、礼物我过后会补上的,请接受我的告白吧!」





沢田纲吉:???!


狱寺隼人:???!瓜,瓜呢?快出来!


山本武:棒球棒已经准备好了,要打吗?



Ps:小番外


面对古里炎真突如其来的表白,沢田纲吉表示自己今天累了,回去会认真考虑一下再答复。狱寺隼人和山本武见她这么决定,只好作罢。


狱寺暗中给古里炎真比了一个中指,山本武则是眼神凌厉地望向对面的红发男人。





纲吉回到了家。


沢田奈奈递给她一件粉色的薄开衫。


「纲酱,这是下午的时候一个飞机头男生送到我们家的哟,说是你的朋友给你买的。」


飞机头男生?


诶,不会是云雀学长让草壁学长买了一件外套给我吧……


纲吉穿上开衫,刚好是她的尺码。


「纲酱的朋友眼光真好呢,这个和你身上的裙子很搭哦。」


End.




评论(16)

热度(44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